壹德公子

写长文字专用。原创/霹雳/全职/楼诚等,包括感想和评论,看花痴点何在了。

【楼诚】小料文本《瑰玮之翡冷翠》预售开启(截止02.29)


【场取/通贩链接】请注意看淘宝哟~

魔都楼诚ONLY场取:https://item.taobao.com/item.htm?id=527229064957

通贩:https://item.taobao.com/item.htm?id=527164727316

 ==============================================

另附楼诚小说砖本《无间蛇影》二刷征集定金链接,可一起拍,注意要一起确认哦~:

https://item.taobao.com/item.htm?id=527215201667&qq-pf-to=pcqq.c2c

《无间蛇影》二刷详情页:https://yidegongzi.lofter.com/post/45d542_9f88f5d

以上预售时间:现在起至 2016.2.29晚12点

==============================================

本子详情:

【原作】伪装者

【CP向】楼诚

【内容】原著脑洞向:明楼带阿诚去佛罗伦萨游学的几则小故事

【尺寸】A5

【目录】内文有微调哒,含以下六篇(顺说,不含文后PS碎碎念和照片-_-||b毕竟是别人家的建筑和文物,我拍照也很渣)

  1. 《云中漫步》

  2. 《条条大道通罗马》

  3. 《翡冷翠的一夜》

  4. 《美第奇的专属定制》

  5. 《意外的巴杰罗》

  6. 《纳西斯的金色大厅》

【字数】一万一

【价格】10元

【封面】铜版纸覆膜,咳,图自己设计哒,请别嫌弃Q-Q

【试阅】https://yidegongzi.lofter.com/post/45d542_88fe2a9(前后点里面现有3篇)

【发售】3月26日魔都楼诚only首发、4月发货



实物拍摄会有色差请注意:封面参考:


评论

热度(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