壹德公子

写长文字专用。原创/霹雳/全职/楼诚等,包括感想和评论,看花痴点何在了。

坐过劳斯莱斯幻影以后,他们推来了一辆儿童学步车

他们让你坐过劳斯莱斯幻影,你觉得太TMD酷了,你简直想拼死赚钱来一辆以后,他们让你从车上下来,推来了一辆新产品——儿童学步车,到处是辅助轮哦。

然后这些人站成一排,真诚又忧虑的看着你卡在学步车蹒跚而行,并露出了无比期待的目光。

这时最让人受不了的,不是他们把你塞进了一辆学步车,而是他们都真心并真诚的希望你卡在学步车上,走一条绝对不会被残酷的世界伤害,并绝对不会摔上一跤……那怕你已经成年很久了……他们都担心你没有注释看不懂……前置照明灯不够亮让你心情灰暗……话题太沉重你会像颗草莓一样破掉……

同时你简直不能对他们说:我真不需要儿童座椅……

因为他们已经被之前各种儿童意外事故伤透了心,不断被指责冷血无情无理取闹,所以……他们在以全民皆幼儿园为衡量的标准上反复权衡……搞了个安全行车标准,并胆战心惊的希望大家能接受,不要觉得他们是不亲民不接地气不乐意和别人沟通……

上一次这种学语言案例,还是发生在革命期间为了发动群众反抗旧社会,所以要讲老百姓听得懂的话,不能太高深……


以上是对于此片的感想……看在他们也太TMD不容易,不容易到屏幕都透着一种饱含热泪的求认可的份上……实在无法狠心说啥不好了……所以就说说优点好了,反正也不少。

1、女王为了不让戴安娜知道自己私生女的真相,硬是死活把希腊神话掰成了女蜗造人,爱女之心感天动地。所以最后戴安娜才发现自己有操纵雷电的遗传,发挥了神之威能。这个编出来的故事还不是无用功,这完全导致了戴安娜认识世界真实后的崩溃和重塑,线索完整。

2、从来从来没有看到被拍的这么好看的船长!!星际旅行我都看了这么久了,从来没有发现他的眼睛可以像天堂岛的海水一样漂亮,当戴安娜游来救他时,我以为这是小美人鱼了,太漂亮了!漂亮到我都觉得就是这么英俊才有人鱼来救呀。表演什么的都很OK啊,看着戴安娜的眼神,从头到尾都是又爱又无奈的各种包容迁就,各种我的姑娘我的女神我的奇迹。嘤嘤嘤,我知道你有太多残酷无法和他说,他甚至不去教育戴安娜什么人心险恶,而是努力以凡人之身去和她并肩作战。

3、戴安娜,还用我说么,当然就是真的拍出了半神姿态的感觉,神族英雄,不要听任何说法,只要用片段化的视角一看,就各种棒透!真的只需要去看然后赞叹就好了。绝对绝对不会让在想要仔细看她的时候有看不清的困扰!导演特别放送各种慢镜头,不要太合适用来舔屏啊!细节表达和萌的地方也特别可爱,看到街角小宝宝那声“BABY~~~”萌死个人。

4、反派阿瑞斯,真反派出现的时候……我是感动的,幽灵状出现的时候演的真好!阿瑞斯作为一个有并不是装饰用花瓶的女战神雅典娜(真不是城户纱织)的神话系统男战神吧,其实最多出现的场合是和维纳斯的希腊真身阿芙罗狄忒在一起……呀……这次真是长脸了啊。想想特洛伊战争都是大家一起参与下去神仙打架,完全不给战神家包办的呀。而且雅典娜各种强各种抢戏,我真没想到你也有扬眉吐气当大BOSS的这一天。还这么高深睿智可以和宙斯爸爸PK啥的……真还好不是雅典娜是戴安娜,不然一定拿蛇像吓泰坦们一样吓你了……感动奥林匹斯山众神好么?这里要说一下,我觉得阿瑞斯在这里承担了一部分纷争女神的工作……以及,不给个金苹果不开心啊。

5、配角,都很好啊~~~形象立体刻化深刻,从生到死都不错,除了僵持了一年多的战线和现场大约怕太残酷沉重观众会和以前一样有心理阴影,所以现场不太残酷以外,都蛮好的在阿瑞斯消失后都不再撕一次呢!

6、场景,天堂岛哪里不美了你说啊?一看就想去旅游啊。

7、动作,哪里不好没有难度,没有多战场突破,没有冷热武器系精彩抗衡你说啊,特别特别特别能啊。


总结:

真的,掰开来看,几乎没有多大失误和不堪,简直太赞了。不管是女权的投票还是完全不边缘化的男主角演绎,的确是全片没有多少废的,一个完全的保证绝大多数没接触过的人都能看得懂的片子,完全配得上专业影评人的高分,因为这次大家都看懂了吧~大家以后如果担心自己看不懂电影,只要看影评就好了,高的那些都是看片能看懂的保障的说~


PS:于是抱着膝盖坐在墙角丧病脸等正义黎明,把黑暗沉重痛苦又傲慢又不亲民又难看又专业影评人低到烂片的让好多人不开心的正联还给我QAQ

评论(3)

热度(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