壹德公子

写长文字专用。原创/霹雳/全职/楼诚等,包括感想和评论,看花痴点何在了。

CP20归来~~谢谢楼诚的朋友们~

带了小料本去玩的,基友鸽了我,但是把她家多下来的翡冷翠寄来了(她到底从那个坑里翻出来的……)来买小料顺便带走了翡冷翠的小天使们~感谢喵~~然后惊喜的是~~在去找无料明信片的路上买到了超级可爱的三兄弟钥匙扣~~和胖胖的明长官~~事后因为在群里显摆被揍了XDDD

投喂了主办零食,发现末末没有东西投喂,就分了她钥匙扣……她果然挑了小动物系,后来我又补了一个XDDD~果然楼诚有我各种错过的小物咩?

于是主办说不会鸽了下次楼诚ONLY的,所以下次我还会带小料和本子努力去玩哒~~爱大家~~谢谢~~希望小料本大家喜欢,不喜欢也别揍我XDDD


下面的两个三兄弟组狠狠的打动了我,末末挑了小动物,真是有眼光。





评论(14)

热度(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