壹德公子

写长文字专用。原创/霹雳/全职/楼诚等,包括感想和评论,看花痴点何在了。

彼之大叔吾之美人

今天和同事聊起某人,说是你男神么?我说不是,是我很欣赏的男演员,这是一个听上去很普通的评价,但是这个评价在我来说是认真的。

然后同事讲,那不就是个大叔么?你不觉得他很老么?而且很胖啊没啥身材。

呃……我表达了一下我就觉得他现在的脸很好看还觉得瘦了不好看呀,身材很好呀,身高腿长,还有可爱的小肚腩哪里不好了。

然后同事继续表示你到底看上他哪点?

我表示我看上他因为他大部分在我审美观范围内呀。

我看到他就是,哦,大少爷这谱摆的不错我喜欢,然后惊觉这是若干年前惊鸿一暂的大美人!对,就是李市长。

然后我就感叹在我不看电视的这么多年居然错过了这么个大美人。

然后我发现,我好像并不能和同事解释我眼中的他是个尤物……

蹲在地上画圈圈,也不能说我觉得他美貌非凡,气质优雅,而且也不能说肤白少毛(喂),畏寒畏热萌萌哒,也不能说以多年腐的直觉来看这绝对是个尤物QAQ

好吧,我觉得我无法和同事解释我审美观中无分男女,美人不是单指女性这个问题。

然后,我同事说你的喜好都很正气啊,嘤嘤嘤,明明明长官特别邪气嘛QAQ

趴在地上嘤嘤嘤我觉得我完全被误解了……QAQ

所以这种老干部人设,真是很让人误会啊。

评论(12)

热度(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