壹德公子

写长文字专用。原创/霹雳/全职/楼诚等,包括感想和评论,看花痴点何在了。

【楼诚/全员】《伪装者GO!》片段灭文法07



“什么?再去一次?”阿诚用看弱智的脸看着梁仲春:“你搞错了吧?摆明了有问题我再去抓?小精灵虽然好,但是命也是很重要的。”

“唉唉?抓个小精灵而已,哪里来的性命之忧?”梁仲春陪笑道:“限量呢,阿诚兄弟。”

“莫名被袭击,谁知道是不是人设陷井?上次不是有人被绑架了嘛。”

“你想太多了,世界上还是好人多嘛。”

“要去你去,反正我不去。”阿诚交换完小精灵,收好钱:“天涯何处无精灵,下次再有好地方再找我去吧。”

“可是这个地方总要去抓的呀。”

“你又不是处女座,这游戏又不集章换东西,为什么一定要去刷哪里?”

梁仲春神秘道:“有人……出了大钱。在那边抓到限量精灵,顶上你去别的地方抓一百个。”

“我……”阿诚看了他一眼:“看上去像为了钱不要命的人么?”

梁仲春道:“阿诚兄弟你听我说喵……”

“喵什么喵,你以为自己是喵喵怪啊。好了好了,我还有其它事要做呢。”阿诚懒得理他,直接拿起椰子奶昔离开餐厅:“你也是,不要老钻在钱眼里。”

梁仲春很想说我的金币没有打眼啊,但是突如而来的激变却让他惊的说不话来。

嘴上说着不去抓限量版小精灵,身体却很诚实的点开了手机APP,但是打开的瞬间,他看到了一地的树根……

“砰”的一声,阿诚感觉自己撞到了什么,整个人被弹飞了出去。

“什么东西?”他拿着手机从地上坐起,盯睛一看,只见一棵粗壮的椰蛋树正堵在门口,三个头都凑在前面看向了他……

“就是他哦。”

“我们撞到他了。”

“没事还活着。”

嘈杂的声音,就像是树叶相互摩擦的私语。

阿诚看着椰蛋树,总觉得有些不对劲,然后他本能的看看手上,发现他的手机被握在手里,也就是说……他并不是用手机界面在看椰蛋树。

他……用肉眼看到了椰蛋树。

沉浸在这一认识中,阿诚惊呆了。

这时,有人从身后扶起了反应有些迟钝的他:“你没事吧。”

“啊,对不起,谢谢。”反射性的道歉,想想不对,又道了声谢,他回过头看着扶起自己的好心人道:“你有没有看到前面有一棵椰蛋树?”

一声轻笑响起,那人凑进他道:“你是不是玩手机太入迷了?”

“?”阿诚这时才看清那张脸。那是个格外俊美的男人,就像从二次元里走出来的一样。

“这里,不止有棵椰蛋树啊。”那人指指自己身后,一只皮卡丘攀着他的肩膀爬了上来,嘴里还叫着:“皮卡皮卡。”

这不真实……一定不是真的,他怎么可能用肉眼看到小精灵。

男人淡定的拿出一只精灵球向椰蛋树扔去:“靠手机抓小精灵,不算真本事哈,你说是不是?”

那一瞬间,阿诚总觉得自己听到了“嘶嘶”的声音,仿佛在嘲笑什么一样。


PS:唔,那个……末末从忙碌中趴出来告诉我椿之华没有余本。原来已经完售了啊,恍然大悟脸(明天发个完售感谢贴?)。

PPS:明长官,我想喝椰青~刨椰肉!

评论(2)

热度(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