壹德公子

写长文字专用。原创/霹雳/全职/楼诚等,包括感想和评论,看花痴点何在了。

晒下魔都楼诚茶会的福利们,好……好强大……

我家基友先到了,发微信给我说五楼有好多肤白貌美大长腿的妹纸,还有很多旗袍妹纸好好看,是不是这里啊,原来圈子里的妹纸们这么好看么?没想到啊!

我当然表示,恭喜你走对了XDDD,一定没错。

咳,话说……这次我又间歇性失踪了……搞了半天才问明白原来无料区在那里,以及去帮某只兔子画皮去了,所以我把认人的扇子和无料寄放在基友那边了……特别过来找我的朋友不好意思,汗。

不过等我回来发现这堆无料的时候,整个人都不好了(居然这么多?)……虽然我没怎么混过圈玩过展……但是魔都楼诚ONLY和魔都楼诚茶会都热情的出乎我意料,我好像就是四处去调戏了一下谁,然后抱着酱太来坐了下大腿~居然有这么多投喂?各种才艺什么的,真心没想到,比上次ONLY还要厉害。(哦,食物投喂要么被吃了要么在被吃的路上,所以没有参与合影,我用白熊的小纸袋子装好了~~藏起来~)


迷惘收到的阿斯匹林小瓶子,空的是说我不用吃药么XDD?


还有特别投喂过来的~~居然有特别给人家的小信封呢(咩?原来不是情书么?(喂))~~好感动好感动,下次我会努力向大家学习再多才多艺和脑洞一下哒!!


这次也玩的很开心,不枉我猛赶本子和无料Q-Q,下次我们再一起玩好不好?~

评论(14)

热度(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