壹德公子

写长文字专用。原创/霹雳/全职/楼诚等,包括感想和评论,看花痴点何在了。

【楼诚】巴黎茶花遗事(104)酒意正酣


图片来源于网络


目录及说明


微烫的呼吸喷在耳侧,阿诚有一瞬间的心神不稳,那天晚上,大哥也是这么近的……但是心情还没开始荡漾,他脸颊突然被拧了一下。

“快说,你是谁啊。”

“您最忠心的仆人啊,先生。”阿诚无可奈何道。

“哦,仆人。”明楼听了立刻无趣了,整个人瘫软在后座上哼着浮夸的小调,也不知道是从哪里学来的。

看来是真醉了,阿诚有些头痛,正思忖着对策,身后又传来了指令:“停车。”

“先生……”

“叫你停车,听……不懂啊。”明楼语气极为不开心。

阿诚只好把车停在路边:“先生,车停了,您要干什么呢?”

“你,到后座来。”明楼用脚轻踢驾驶座,一股纨绔作风。

“……”阿诚默默的下车,才打开后车门,就被人扯着领带一把拖了进去。

冰冷的枪管顶着他的脑门,黑暗中,明楼的眸子就像冰冷的野兽:“说,你是谁派来的,怎么知道我在哪里?”

“我是你家的仆人啊……你去哪里我怎么会不知道。”反正一不开心就去同一家酒馆喝闷酒,数年如一,这习惯太好猜了。

“也……对。”明楼打了个酒嗝,大大咧咧地把枪插回裤腰后,然后又扯着阿诚的领带,拉到面前:“那你既然是我家的仆人,什么都要听我的对吧?”

“是的,先生。”阿诚放松身体,表示自己是多么的人畜无害。

“那你替我……去找个人。”

找人找人找人找人


PS:文章进入下篇,因文长搞个初步印调,愿意参加请按格式:《巴黎茶花遗事》/常用ID/1本/通知邮箱 私信给我统计,谢谢~

评论(14)

热度(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