壹德公子

写长文字专用。原创/霹雳/全职/楼诚等,包括感想和评论,看花痴点何在了。

【楼诚】巴黎茶花遗事(105)酒后真言


图片来源于网络


目录及说明


把明楼带去哪里让阿诚着实为难了一阵,反正是不能往家带了,明台还在家里呢,……让他看到明楼和自己这个样子,绝对是不明智的。

想了想,他还是把明楼带回了他之前住的那家宾馆,至少安全该有的东西都有。不过这次他可没敢找那破烂的小单间,而是要了这间酒店最好的房间,反正因为太贵,它平时也空置着。

只不过把明楼弄进去的时候,他几乎追着明楼跑遍了大堂,才没让他把这家酒店从头批到底。前台向他致以了无比真诚的同情,毕竟那时明楼已经醉满口胡话,而他给的小费也真心不少。

帮他一起把明楼弄上去的是酒店的行李搬运工,他好心的开了门,再给他们送了毛巾和冰块。对此阿诚是觉得值回小费价值的。

不过等他谢过别人,回头一看,明楼已经晃到客厅里的小吧台后面找酒喝了。

“你……挺能干的,要不要到我公司来干活?”明楼神奇的自己打开了酒瓶,还找了两只酒杯来倒酒。

“先生,我已经是你公司的职员了。”

“哦,你身兼双职?”明楼尝了口酒:“太好了,这个可没兑水。”

“其实我身兼多职。”最近还多担当一项保姆工作。

“我付你……很多工资么?”明楼皱了皱眉。

“我不太清楚,不过我从不缺钱花。”阿诚走过去,明楼递了一杯酒给他。

“哦,好吧……那么,你在哪个部门工作?我让老李升你的职。”金钱够了就地位补嘛。

“我在董事长办公室工作。”阿诚端着酒杯一饮而尽,明楼真的是醉的人都认不出了,不过他也需要来一杯。

“这就难办了,总不能让你当董事长吧。”明楼相当为难。

“先生,你可以让我继续做现在的工作,然后给我搞点特殊待遇。”阿诚建议道。

“好主意,你想要什么?”明楼表示自己对人才一向很好说话。

“我想……想要……一些福利。”阿诚解开自己乱成一团的领带扔在地上。

“什么福利?”明楼好奇的问道。

“比如,照顾董事长一辈子,每天可以亲吻董事长一下?”阿诚继续脱掉了西装。

“你要亲一个老头子干嘛?”明楼觉得这太不可理解了。

“我们董事长……可不是老头子,他年轻英俊,聪明温柔。”挽起袖子,他解开了两颗衬衫钮扣:“实际上他是不可多得的金融天才。”

明楼饶有兴趣的看着他,然后给他倒了一杯酒,道:“抱歉,我真是傻瓜,我就是你的董事长是么?”


布加迪来了,点此快上车~


PS:文章进入下篇,因文长搞个初步印调,愿意参加请按格式:《巴黎茶花遗事》/常用ID/1本/通知邮箱 私信给我统计,谢谢~

评论(16)

热度(5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