壹德公子

写长文字专用。原创/霹雳/全职/楼诚等,包括感想和评论,看花痴点何在了。

【楼诚/全员】《伪装者GO!》片段灭文法06



汪曼春对着一只粉色的胖丁扔出了精灵球。

胖丁扭了两下,哭叽叽的被吸了进去,伤心的不行。

汪曼春熟练的打开手机界面看数据,一脸的不悦……

“汪处,这个不合你意么?”

“汪处,换给我吧。”

“汪处,你的空间要给更有价值的小精灵。”

见上司不开心,76号众马上冲上来表忠心。

汪曼春把手机放好,往边上斜了一眼:“闪开闪开,不工作啊整天玩手机。”

“可是……我们这里小精灵特别不错啊。”

“汪处你喝个茶都有胖丁呢。”

“对啊,你知道多少地方都只有杰尼龟么?”

“……哦,还是我的错喽?”汪曼春阴沉着脸。

“汪处才没有错。”

“汪处无比正确。”

“汪处汪处你最棒!”

这些手下……汪曼春顿时生无可恋,她又打开页面浏览小精灵论坛。

“汪处也看论坛呢。”

“汪处会回贴么?”

“汪处在看悬赏贴。”

一条被长期置顶,回复无数的贴子被汪曼春打开。贴子主题是:“百万重金悬赏伊布家族,无时限!”

“汪处你不是有伊布么?卖他呀。”

“对方要的可是伊布家族。”汪曼春眼中闪过一抹深思:“包括稀有品种和限量……”目标和她一样?会是谁呢?

“说起来,汪处最想要的小精灵是什么呢?伊布么?”

“我啊……最想要的是……阿柏怪呢。”

“我有阿柏蛇,汪处我换给你吧!”

汪曼春摇摇头:“我想要的是……有一只珍稀伊布的阿柏怪。”

评论(2)

热度(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