壹德公子

写长文字专用。原创/霹雳/全职/楼诚等,包括感想和评论,看花痴点何在了。

【楼诚/全员】《伪装者GO!》片段灭文法05



“我果然不是第一个闯进来的人啊。”阿诚心虚的笑道。

“是啊,以前那些人哪……”对面端丽的女子始终看着自已的手机,拿起面前的茶喝了一口就放下了,只是话中未尽之意让阿诚突然遍体生寒。

有种被蛇盯上的感觉呢,阿诚感觉如果自己是只皮卡丘,应该已经害怕的抱住尾巴来个十万伏特了!

“那条阿柏蛇应该是限量品。”那女子向后靠在沙发上,手里还玩着手机,只是以阿诚的专业度来说,并不能看出她在从事何种操作……居然需要一下下的摸屏幕。

“哦?限量品?”

“事实上他和我的皮卡丘一样。”女子把自己水果机的屏幕转向了他:“看……”

屏幕上的宠物界面上,一只毛绒绒的小脸红朴朴的皮卡丘真抱着尾巴呼呼大睡,背景还是一间豪华的大卧室……

“我怎么看背景有点像暖暖环游世界的场景呢?”

“限量品的OEM?我也不知道,总之我家皮卡丘自带这样的效果,有宠物互动界面,而他就是我在这附近抓的。”女子介绍完,看了他一眼,视线又回到手机上:“祝你好运喽。”

“那……谢谢招待。下次我一定注意,不会再误闯贵宅。”阿诚收到送客信号,不自觉的鞠了一躬……对面这女人简直有威压啊……

“闯进来也没关系的……”

“啊?”

“作为宠物小精灵爱好者,我很愿意与同好交流的。”

这是被搭讪了么:“这样……这样不太好吧,夫人……不,小姐您一个人住。”

“不……”女子抬起头:“我和我两个弟弟一起住,还有一些仆人……还有一个弟弟在外面。”

阿诚咽了咽口水,左右看了看空无一人的豪华大客厅,连忙道:“失礼了,我还有事,那我……先走了可以么?”

“当然可以,出门……小心。”女子一边摸着手机屏,一边露出慈爱的笑容。

阿诚抓起手机和购物袋,飞一般的跑出了这座阴森的豪宅,完全没发现全程还有另一双眼睛盯着他。

深紫色的阿柏蛇从楼梯上优雅的游了下来,嘴里还叼着桅子花。游走到转角的地方,落在地板上的却成了一只皮鞋。

身材修长的男人穿着再普通不过的白衬衫与深灰长裤,领口开了两个扣子,眼神中蕴藏着说不清道不明的情绪。

他的手中握着一束白色的桅子花,走到桌边的时候,他随手把花插在桌上的水瓶里。

花束四散而开,成为一蓬甜香四溢的小花球……

“大姐,您的花摘回来了。”

女子没理会花,看了他一眼,才道:“就这样直接放走猎物好么?”

“无妨。”男人优雅的推了推金边圆眼镜:“他总会回来的。”

女子抚摸着屏幕上皮卡丘的背:“你们啊……还是明台好,不让我操心……”


PS:恭喜明素贞……啊……不,是明阿柏终于露面了~~鼓掌喵~

PPS:带着开车本《椿之华》去参加魔都楼诚茶会啦~算是《巴黎茶花遗事》还没写的下篇的番外吧(并不能这样算好么)

【微博转发抽奖】

https://weibo.com/1832507210/DEhCp4BU1?ref=home&rid=0_0_1_2667275098841458924&type=repost#_rnd1468206138633

【通贩】https://item.taobao.com/item.htm?id=535009945678

【场贩】https://item.taobao.com/item.htm?id=534859295123&qq-pf-to=pcqq.c2c

评论(4)

热度(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