壹德公子

写长文字专用。原创/霹雳/全职/楼诚等,包括感想和评论,看花痴点何在了。

【楼诚】巴黎茶花遗事(113)特殊会面


图来自网络


目录及说明


“你以为那个小树林子是怎么来的?”王天风冷笑:“至少有一半,是蓝衣社丢人丢出来的。”

“丢人?”

王天风在脖子上比了一下:“一个月之间,十余人手,那对师徒,叫上海这里丢尽了面子。”

“十余人?”

“是,连与我同级别的人也陷在他手里……哦,你知道,我降级了。”王天风道:“不是我自夸,我回了上海重新整顿,才安稳了下来没有更多人殉职,只不过南田洋子去重庆前也放出狂言,说我国并无一人能与之相抗。她就是留一个女学生在这里,我们也拿他没办法。”

“……”

“今天我的目标是汪曼春,我一路跟踪她才能碰巧帮上你。”

“……”

“那在树林子里挂人头的主意也是她想的,说是效法国外古时,挂人头灯笼,以震慑于他人。至今,那里已陷了不少人命,却没有多少人敢进去收尸的……相形之下,你这前女友啊,只不过扔些死猫死狗死鸟在你家门前,吓吓你那大姐,还真是念了你的旧情。”

明楼不语,心里却充满了抵触。

王天风看他不说话,心下了然,便道:“当然,你难得回来一趟,机会难得,我还为您准备了一次会面。”

“会面?和谁?”明楼警觉的问道。

“你一直想见的人……她应该已经到了。”王天风起身离开包厢,用明楼听不见的声量道:“别了,我的苏珊。”

明楼若有所觉的抬起头,却只看到了合上的门扉。

会是谁呢?明楼总觉得眼皮直跳,想了想,从随身的小包里掏出镜子和化妆品查看,顺手少许补了之前被弄花的妆。啧,这太讲究的习惯还真不好。

“是苏珊小姐么?”

“啊,是、是。”明楼连忙收起镜子和口红,坐正应道。

雍容华贵的貂皮大衣夹着明家香最贵系列的香氛,端丽威严的女子站在包厢里,操着一口优雅的法语:“你好,我是明楼的长姐,明镜。”

明楼哑口无言,心里把王天风骂了个底朝天。在上海,他最怕遇到也最想见的二个女人,今天还真都见着了。


PS:文章进入下篇,因文长搞个初步印调,愿意参加请按格式:《巴黎茶花遗事》/常用ID/1本/通知邮箱 私信给我统计,谢谢~

评论(12)

热度(4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