壹德公子

写长文字专用。原创/霹雳/全职/楼诚等,包括感想和评论,看花痴点何在了。

【楼诚】巴黎茶花遗事(111)旧爱难再


图来自网络


目录及说明


“好甜的香气?是明家香么?”汪曼春的手摸上了明楼的腰:“他送你的。”

“汪小姐,我们一定有误会。”明楼挣扎了一下。

“误会?”汪曼春将手伸到风衣口袋里掏出一把手枪:“你真是可爱,居然想也不想就跟着我走了,你以为这里是巴黎么?这么天真?”

“……你为什么会有枪?”

汪曼春歪了歪头:“关心这些,不如关心一下自己的下场吧。”

“汪小姐……”

“把衣服脱了。”汪曼春指着他,晃了晃手枪。

“……你不会开枪的。”一定是的,她只是吓人开玩笑,那枪……也一定只是玩具,她惯于这样的恶作……

“砰”的一声,他身后的树杆被一枪打中,明楼顿时睁大了眼睛。

“……好胆色,居然不尖叫?”汪曼春举着枪一步步走进他,又矮身用枪撩起他的裙摆,枪管贴着丝袜,从他双腿间向上移……

“不……你不会的。”明楼试着用手

“我不会?”汪曼春觉得万分好笑:“你怎么不抬头看看?”

明楼猛然抬头,只见掉尽树叶的枝头上悬着一个个黑色的东西,他凝眸一看,只见那悬着的居然是人头。

明楼倒抽了一口冷气:“这都是……”

“我杀来练手的,有趣么?惹到我的,让我不开心的,你的人头也会挂上去的,还有……明镜……”汪曼春搂着他的后背,状似亲热的贴近他:“你知道,我听说你以后,你就成了我在明镜之外最恨的女人,我要你死,死的越惨越好,最好……由我来动手。”

“如果明楼……知道了……”

“他会知道什么?他顶多知道你在这里被人杀了,或者来认领你被弄的不成样子的尸体,他会知道是我干的么?他连怀疑……都不会的。”汪曼春笑道:“他可一直认为我是个手无缚鸡之力的大家闺秀啊。”

“别怕,我会让你开心的。”伸手抚过明楼落在额前的碎发:“我保证,会让你在高潮的时候死掉。”汪曼春将他推倒在地上,低头吻上了他的嘴唇:“好甜的味道,真是个糖人儿。”

“砰”的一声,忽如其来的枪声在两人头上响起,汪曼春抱着明楼就地滚到一边,举着手枪四下张望:“谁?”

回答她的却只有密集的枪声……

汪曼春怒道:“什么人敢暗算我,出来!”

又是几声枪响后,明楼听见一个熟悉的声音响起:“汪大小姐……好兴致啊……”

“……谁?”

“我是谁不重要,但是你手里的那位小姐的性命可是很重要的。”

“……”汪曼春将明楼押在身前,用手枪指着他:“你这样说了我就会放了她么?”

对方无奈道:“汪大小姐……是明楼先生让我们在上海的时候保护苏珊小姐的,你也不想被他知道你做了什么吧?”

“……”

“我们只是还明楼先生一个人情而已,不会多嘴。打个商量,你把人放了,我们好好安慰一下她,让她别说出去就是了,是不是啊?苏珊小姐可是个通情达理之人。”

汪曼春用枪顶了顶明楼:“说话。”

“……我……什么都不会说的。”明楼长长的叹了口气。

“你记好了,说出去……追到巴黎我也不会放过你。”汪曼春掰过明楼的脸,狠狠的在他嘴唇上咬了一口,然后果断的撤退出树林。

待远处的摩托车声消失,明楼才伸手抹了抹嘴唇,果然摸到了一手血。

“明二小姐,被汪家大小姐欺负的感觉如何?”一阵戏谑的笑声响起,一个熟悉的人影带着一批人从树林外面走了进来。

“王天风。”明楼转过头,看着他。

“毒蛇,别来无恙。”王天风抬手制止手下靠近,亲自上前替明楼整理被弄乱的长发和衣裙……

“她……怎么会变成这样?”

“女人啊,总是容易为爱疯狂……”


“青瓷,怎么了?”车晃了一下,后座的老李问。

“没什么。”阿诚回了回神,把好方向盘:“此事不难,只是风险极大。”

“我也知道,只不过这巴黎能指望也就是你了,这里和蓝衣社那里都有关系,可以制衡的也就是你了。”

“好了。说说吧,这是哪位大人物哪?”阿诚踩了下刹车:“这都到地方了还不说。”

老李摸摸鼻子:“其实你也知道,左右不过上去就见到了。”

阿诚随着老李上了一处俱乐部的二楼,只觉得这地方似曾来过,想起来,好像是明楼第一次公开扮成苏珊的那处会所。

阿诚走上楼梯,渐渐的跟着进入,并不知道老李领着他走进的是当年明楼曾走过的道路。

在一扇装饰漂亮的大门前,老李停下脚步:“到这里,你就自己进去吧。”

阿诚点了点头,径自步入,只见靠街的窗都关着,拉着厚厚的布帘,昏暗的屋子里只有一个人背对他坐在高高的靠背椅上,手边有一张大大的圆桌。

“青瓷向您报道。”

“桌上有一份情报,拿起来,打开。”

“……”阿诚听着这个耳熟的声音,不禁一怔,他压抑着内心的震动,走到桌边,展开一看,竟然是一份他再熟悉不过的文件。

“这是我们从格列佛手中得到的那份。”他抬头看向坐着的人。

“再仔细看一次。”

阿诚低下头,仔细一观,居然看出些门道来:“框架是对的,这里的内容……这是份假的?”

“是假的,也是必须落到某些人手里的。”那人道:“我需要蓝衣社的人从一个情报贩子的手里得到这个,然后不择手段的要送出法国,最后在边境被人截获。”

“是。”

“……你不问为什么,要做什么么?”

“任务达成即可,不需要我多问。”

“青瓷……你……知道这个任务多危险么?”

阿诚淡淡的笑道:“不惧危险,只惧无以报国。眼镜蛇不在,作为他的副手,这是我应该做的。”

“阿诚啊……”那人从椅子上起身:“我本来不应该见你。”

“这的确是有违纪律的事。”阿诚上前一步:“我也……真没想到是你。”

明堂一改往日嬉皮笑脸的模样,面色无比沉重:“这一次,大堂哥是真让你去出生入死,你……。”

“应该的。”阿诚坦然而笑:“明堂哥愿意以真面目相见,这样我到是更放心了。”

明堂面色肃然:“我必须告诉你,这次……你不一定回得来,但我还是希望你能平安回来。”

“我懂。”

明堂叹了口气:“阿诚,如果此行平安归来,明楼就交给你了。”

阿诚一怔:“明堂哥……这是什么意思?”

“你和他的事……我知道了。”

“明堂哥,我……”

“我也只是知道一些而已,但是看你,再看明楼,哪有什么不明白的?”明堂抬手想摸阿诚的头顶,发现够不着了又拍拍他的肩:“我就是想对你说……我知道你是真心对明楼好的,这次执行任务心里千万不要有负担,而且要平安回来。”

阿诚一怔,顿时热泪盈眶:“明堂哥,你不怪我?”

“怪你做什么,还不是明楼那混小子下的手?等他回来我要好好找他算帐!我明家没有这么没担当的男人!”明堂一脸恨铁不成钢。

“可是……是我强迫……他的。”阿诚默默的据实以告。

“……”明堂张大嘴,不敢相信的看着阿诚。

“是我强迫大哥和我在一起的,可是大哥还没能接受我。”家长都知道了,阿诚顿时觉得坦然许多,便调侃了自己几句:“我知道我不是个女人,也不能传宗接代,只是情之所衷。”

唉?听下来好像也不是明楼被压了么……明堂拍了拍胸口,松了口气:“你大哥没这么封建,又不是他不结婚,我明家就绝后了,不是还有明台么?”他伸手给阿诚:“你记得,你的命不止是你的,更是组织的,你大哥的,我明家的,还有……那人拼着命换回来的。”

“明堂哥?……你说的是?”阿诚有些不确定。

明堂眼眶里隐约含泪:“是的,他是我的部下……”


PS:文章进入下篇,因文长搞个初步印调,愿意参加请按格式:《巴黎茶花遗事》/常用ID/1本/通知邮箱 私信给我统计,谢谢~

评论(20)

热度(5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