壹德公子

写长文字专用。原创/霹雳/全职/楼诚等,包括感想和评论,看花痴点何在了。

【楼诚/全员】《伪装者GO!》片段灭文法04


PS:我就说明长官是阿柏蛇嘛…………你们看你们看!证据!铁证!谁……去另一位身边抓个小精灵试试,看看阿诚到底是啥小精灵(喂,你别说的像照妖镜一样)


阿诚从来没觉得小精灵有这么难抓过……

别说扔球或者让自己的小精灵去战斗了,光说要捕捉它在屏幕框里都难。

迷之大幅度的曲线前进,那条阿柏蛇特别特别灵活的左右扭动,留给他的只有一小截金色尾巴。

一条蛇这么灵活干嘛?

阿诚边在心里骂边提着购物袋追上去,完全没发现自己走进了一片人烟稀少的高档住宅区。

“啊,别跑别跑。”好不容易追进一条笔直的小路,他的屏幕已经锁定了阿柏蛇,那家伙却一个急转,钻进了一道半开的铁门。

这时,阿诚犯了一个错误,每个POKEMON GO的脑残粉都会犯的错误……他想也没想的撞进了那扇铁门。

等阿诚反应过来,他已经站在别人家的院子里了。

阿柏蛇不见影踪,他只身站在一片绿色植物之后,仰望着一幢漂亮的大别墅。

果然是报应来了么?……昨天他还在笑别人闯女厕所,闯警局,今天他自己就……

现在出去来得及么?阿诚小心翼翼的向后倒退,寻找来时的路。

然而,真是想什么遇什么,才想走,面前的绿色植物就被一只修长纤细的手拔开。

“明台,明台,你在哪里啊。”一位端丽优雅的美女看着手里的手机,从绿植后走了出来……


PPS:带着开车本《椿之华》去参加魔都楼诚茶会啦~算是本文还没写的下篇的番外吧(并不能这样算好么)

【微博转发抽奖】

https://weibo.com/1832507210/DEhCp4BU1?ref=home&rid=0_0_1_2667275098841458924&type=repost#_rnd1468206138633

【通贩】https://item.taobao.com/item.htm?id=535009945678

【场贩】https://item.taobao.com/item.htm?id=534859295123&qq-pf-to=pcqq.c2c

评论

热度(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