壹德公子

写长文字专用。原创/霹雳/全职/楼诚等,包括感想和评论,看花痴点何在了。

【楼诚】巴黎茶花遗事(75)准备上线



目录及说明


情报这东西吧,收集是一回事,编写是另一回事,明楼从汪芙蕖手里拿到的名单仔细的分析了一下,并添加了一些自家的情报来增加含金量。

自家的情报是什么?哦……明楼打了几个电话给明堂哥,打听了一下那几位的背后财团势力、军部关系,财团里的派别和继承权之争之类的。

被明堂哥没好气的挂掉了电话,明楼拿出当年抢全年级第一的气魄,连夜赶了份报告初稿出来。


清晨,明楼一边翻着初稿,一边去厨房给自己泡了一杯咖啡。感觉自已的情报初稿从一生丁涨到了一法郎。

一个人走到小舞厅的阳台上,明楼看着初升的太阳,不由的感叹了一句:“

赚钱不易啊……”所以怎么都要买个好价钱才行。

当他走回房间准备借周末补眠的时候,对面某个房间的响动,引起了他的注意。

拿着咖啡杯走过去,他从虚掩的门缝里看到了在里面忙活的阿诚。

掂着脚把那些漂亮的礼服一件件挂在衣橱里,把一件件首饰分门别类的放到首饰柜里,然后为一堆鞋子怎么处理而困扰。

看着阿诚苦恼的小脸,明楼推门而入:“阿诚一大早干什么呢?”

阿诚就像做坏事被抓住了一样:“大……大哥……哦,我看这屋子乱,进来理理。”一边说着,他一边放下手里的鞋盒。

明楼看了看扔满裙子的美人榻,走过去才要坐下,阿诚立刻上来抱走了衣裙,并帮他掸了掸,然后才让他坐下。

挑了挑眉毛,他一脸不悦地瞪着那些衣服,想到贵婉那女人打的主意,气就不打一处来。

阿诚跑出去找了热毛巾来给大哥擦脸,看他脸色稍好才道:“这些都不便宜,我就是想一直扔着会损了衣服。而且……这都是他的衣服,毁了……总不好。”

明楼拿起一件挂在一边的裙子:“可不是,都是时新款……花了我不少钱,这一般洗衣店还洗不了这个呢,还有那些首饰……拿去典当也是不小的钱。”都是他买的他会不知道么?只是他买的时候,并不知道有人会惦记着让他去穿……

“大哥你要卖掉这些?”阿诚睁大了眼睛。

“……”放着堵心,卖掉有损道义,某种意义上这也是遗物,如果被卖掉了……那个人就真的不会再留一丝痕迹了……

“我不缺这些钱……”明楼喝了口咖啡:“你好好理,鞋子……”他起身走到衣橱边,手轻轻一推,墙上露出了一窗小门:“衣帽间在这里,暂时不穿也不用洗的先放进去,这里塞点鞋子还是够的。”

“唉?为什么我房间没有这个衣帽间?”

“这是原来的女主人房,你那是男孩房,有衣橱就够了,不用这么大的衣帽间。”明楼交待完:“不贵重的放外面,贵重的放里面保险箱……要送洗的……打话去公司,让小李查下靠谱的洗衣店……啊唔……好了,我去补眠,早上别吵我。”

阿诚听完吩咐,又不解的看看大哥:“大哥,为什么你补眠还要喝咖啡?”

明楼晃了晃自己的咖啡杯:“呃,我一般喝咖啡就困。”

阿诚一脸的不信,目送明楼摇摇晃晃的走回自己的房间,又隐隐有些担忧。

等他忙了一上午理好了东西,又给明楼叫了午饭的外卖,才打电话去公司找李同学。

“喂,李哥哥么?我是阿诚。”熟门熟路的报完,电话另一端却传来了另一个耳熟的声音:“阿诚么?明楼在不在?”

“……贵婉姐姐?”阿诚诧异的看着话筒,试探着确定。

“来不及多说了,匡吉有麻烦了,快让明楼穿上我送去的衣服过来一趟!”


PS:好像全世界除了我以外都在玩小精灵,真悲哀……

PPS:唔,顺便吐个槽,人不能因为自家队伍里有猪队友,马上认为自家队伍是邪恶同盟吧……人也不能因为同行者里出了异议者、或者你不认同别人的做法就认为前进的方向是不对的吧?因为别人不和你一样喜欢骑熊猫,所以你就要脱队?最后有些论调……搞的我又很想给某电影写影评了。

PPPS:带着开车本《椿之华》去参加魔都楼诚茶会啦~算是本文还没写的下篇的番外吧(并不能这样算好么)

【微博转发抽奖】

https://weibo.com/1832507210/DEhCp4BU1?ref=home&rid=0_0_1_2667275098841458924&type=repost#_rnd1468206138633


【通贩】https://item.taobao.com/item.htm?id=535009945678

【场贩】https://item.taobao.com/item.htm?id=534859295123&qq-pf-to=pcqq.c2c

评论(4)

热度(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