壹德公子

写长文字专用。原创/霹雳/全职/楼诚等,包括感想和评论,看花痴点何在了。

【楼诚】巴黎茶花遗事(31)原形毕露




目录


虽然阿诚看着年纪小,在外国人眼里更是像个小娃娃似的,但是他毕竟十四岁了,放在几十年前都可以当别人爹了,所以男女大防他还是懂的。

“对……对不起!我什么都没看到。”阿诚捂住眼睛,飞快的转过身,不敢看那衣衫不整的女人。

一阵衣物摩擦的声音在他背后响起,他听到背后传来裸足踏在地板上的脚步声,顿时心跳越来越快。

“别发傻,呆在地上会着凉的。”一双温暖的臂膀抱住了他,把他整个人提了起来,直接抱上了床。

阿诚脸都要烧起来了,这个姐姐怎么可以不穿衣服就搂搂抱抱呢?那是结婚的夫妻才能做的吧。他僵直着身子,直到感觉后背贴上了别人的胸膛……

和想像中软软的触感完全不一样,那里,硬硬的……

硬……硬硬的……

“摸够了没?”头顶上传来没好气的声音。

阿诚睁开一只眼睛,抬头看看,还是那个姐姐没错呀,再看自己不知道何时摸到人家胸口的手……

并不是白乎乎软绵绵的呢,硬硬的,还平平的……

“姐姐……”阿诚又眨开眼睛,看着眼前的人拉开腰侧的拉链,大大咧咧的把整条漂亮的裙子都给扒了下来,正在解束身衣。

“嗯?”用裙角粗粗的擦掉口红和眼妆,再把裙子往边上一扔,那人舒爽的伸了个懒腰。

“其实你是哥哥吧?”阿诚低头看着眼前晃来晃去的条纹平脚裤,没有记错的话,大哥好像也有一条。

“是啊。”扒拉了下头发,把假发部分取下来,披肩的卷发变成了一头半长不短的卷毛,黑色中泛着幽蓝,看着就很好摸。那人回过头叮嘱道:“暂时不要告诉明楼,我怕他受不了打击。”

“……好。”原来大哥交的不是女朋友,而是男朋友啊。阿诚莫名感觉事态的有点严重。

在乱七八糟的床上翻找着,那人翻出了一件长长的毛衣套上,又对阿诚说:“在这里躲一会儿,等坏人走了再说。”

阿诚看着他,感觉那嗓音变的有些不同,本来听着耳朵有些痒痒的调子,明亮了不少。而且……他并不是一个柔弱的人,高挑瘦长的身形,仔细看可以注意到条理分明的肌肉,尤其是小臂,看着细细的,其实肌肉紧实,非常有力。只是平日里都藏在漂亮的布料下面,看不出来。

“看什么呢,小家伙。”

“我不是小家伙,我叫阿诚,十四岁了。”大约是男性的自尊在作怪,发现对方是同性,他就本能不想示弱。

“哦,对哦,你就是看着小了点。”对方友善的笑出一口白牙,伸出手揉了揉他的头顶:“不应该小看你,我十四岁也能在码工当搬货工了。”

非常爽朗温暖的笑容,那口白牙……卷发……阿诚想起了什么,伸手指着他:“你是在枫丹白露饭馆里遇到的……”

“记忆不错嘛,小东西。”勒住阿诚的脖子,对方用拳头在他头顶转了转:“就是瘦了点,明楼不给你吃东西么?看你这一身小排骨!”

从来没被人用这样的方式表达过亲密,阿诚挣扎着从明楼身上翻过去,躲到床的另一边抗议:“我有吃饭,一天三顿。”

“真的么,没有人虐待你?”那人指指昏睡中的明楼:“老实说,看他这身伤,我觉得你家真恐怖,犯人也不见这么打的。”

阿诚低头一看,他可怜的交错朋友的大哥上半身已经被扒光,正趴在被窝里呼呼大睡。但是从他的后颈开始,一道道鞭伤旧痕清晰可见,相互交错着。

“有些信徒会为了抵偿罪行,在神像前责打自己,但这个不是。”

阿诚帮明楼把被子拉了拉:“那是因为……大哥喜欢了不应该喜欢的人,受了家法。”

“哦,是那个汪小姐?还真是罗密欧与朱丽叶呀。”

阿诚缩了缩脖子,不想回答这个问题,转而问道:“大哥哥,我们要在这里呆多久?”

那人看看他,又瞧了瞧窗缝外明亮的月光……

“你看到王天风了吧,那个和你们一起吃饭的男人。”摸了摸下巴,他还是决定同这个早慧的孩子全盘托出。

“唔,我和大哥都认得他。”

“他应该和这里的帮派勾结在一起,密谋绑架像明楼这样的二……名门子弟。最终目的我还不知道,但是他们的确在追我们。”他吐了吐舌头:“我不知道他有没有发现是你们,还是只听别人汇报以为你们是大鱼。不过,不被抓到是最好的。”

阿诚点了点头。

继续在床上翻找着,他翻出一包烟和火柴,看看阿诚,他又没点上,把香烟夹在鼻子和上唇间,嗅着过过干瘾:“这里是我的藏身处之一,四周住的都是接客的妓女,除了拉皮条的连帮派的人都不熟悉这里。但是他们好像封锁了路口,我觉得他们会一一排查,查到这里是迟到的事。”

“那怎么办?”阿诚睁大了眼睛,担心的看看明楼。

“声东击西,我来引开他们。”轻描淡写的说着,他扒了扒凌乱的刘海,露出光洁的额头和漂亮的眼睛。

阿诚看着他的脸,有种莫明的熟悉感,他低头看了看昏迷中的明楼,顿时呆住了……这怎么可能?他们甚至不是一个人种。

对方完全没有注意到阿诚的异样,自顾自道:“他们会搜查一男一女和一个小孩,但关键目标还是明楼,所以我们需要把目标还给他们。”

“大哥哥……”这是要以身犯险么?

那人对着阿诚笑道:“来,帮我把明楼的裤子给扒了。”

“……”


十分钟后,明楼的一身不菲的行头已经套在了另一个人身上,阿诚第一次发现原来两个人的身形和高度竟然如此相似,大哥的衣服穿在他身上,就像定制的一样。

拿水把一头卷发弄了平顺了一些,看上去已和明楼有七分像的男人,弯腰从垃圾筒一样的床下拖出了一只陈旧的皮箱。

“把你的衣服也换了。”一件洋装被扔到阿诚头上。

“在这里,女孩子比男孩子的出现要寻常多了。”一边说,他又拿出一瓶香水交给阿诚:“等他醒了,告诉他怎么办,明白?”

阿诚纠结的点点头。

“你的衣服也脱下来,我会带走。”他指了指一床凌乱:“你把我的假发片带好,这样不仔细看,他们查房的时候,会以为你是个小女孩……酒醉的人渣和小女孩,蛮合适的。”

这个哥哥不会讨厌他大哥吧……阿诚一头黑线的问:“大哥哥,你不会有事吧。”

“不会的,他们要的是有钱大少爷,可不是穷小子。”咬着香烟用火柴点上,他深吸了一口,让自己镇定下来:“小家伙,要机灵点,懂么?”

“懂。”阿诚把自己的衣服脱下来给那人带走,自己则钻进了被窝,拿假发片别在脑后,目送着那人离开房间。


PS:开年事务比较繁杂,所以更新时间不固定,有空尽量写喵这样,不过……现在说是不是太晚了,已经不规律很久了。

评论(24)

热度(5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