壹德公子

写长文字专用。原创/霹雳/全职/楼诚等,包括感想和评论,看花痴点何在了。

被骗子骗了还帮数钱的时代

感叹一下,抄抄又出来现眼……这次拉的是怀旧风,很多人在回忆自己看过抄抄什么书,这真是很可笑的事,你看的是抄抄写的么?还是原作者写的?打动你的是抄抄还是原作?一本判决明确是抄的……到现在还是被一群人讲是抄抄的。
不为感动你的作者喝彩,却去当抄抄手里的刀反复捅原作者……为虎作伥不外乎如此……现实中我们嘲笑老年人受骗,网络上又有多少人在为成功的骗子摇旗呐喊“主持正义”……
有人说我真不知道他抄袭,宣传太少啊,真的很少人知道么?并不是吧。
基友分析,说抄抄上次亏了以后穷了吧这么玩?炒作节奏略快,前期铺垫不足,话题炒冷饭,消费的事件也下作,基友说……穷……凶极恶……
是的,穷凶极恶……
所以我还是乖乖休养写写东西吧,不帮抄抄增流量٩( •̀㉨•́ )و get!

评论(15)

热度(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