壹德公子

写长文字专用。原创/霹雳/全职/楼诚等,包括感想和评论,看花痴点何在了。

【楼诚】《M的画像》41 风华正茂


图片来源于网络……没办法,就是觉得这图年纪对应好……=-=+


目录


真丝领带从脖子滑到床单上,然后是衬衫……

明楼撑着阿诚的床头,拉着他的手搭在自己锁骨之间:“你觉得怎么样?”

“……”此刻阿诚的大脑是放空的,什么都无法思考。

明楼拉着他的手移到心脏上方:“难道感觉不好?”

“……”什么心理创伤?什么人性纠葛?什么理性开导?我是谁?我在哪儿?

明楼拉着阿诚的手搭在腰上:“我还记得这里有个称呼,叫……人鱼线?”

人鱼线哪里有这个好看?阿诚觉得手自己的手都要滑到皮带下面去了……实际上明楼的腰现在并不纤细,收紧的肌肉在一个弧度后又向外流泄,看着那肌肉线条的走势,他就在想……下面会怎么起伏延伸?这样的身体细节没有过分夸张,却每一处都很惊人……

在明楼小的时候,阿诚的确用解剖学的眼光审视过他的生长,但真的亲眼看到这样毫无修饰遮掩的……美景,他还是想感叹大自然的天工造化。

“你平时做什么运动?”也许不止是大自然的功劳。

“网球,还有射击,也骑骑马。”

想了一下明楼骑在马上驰骋,身体上下起伏的样子,阿诚觉得自己头脑发热,鼻子也有点发热。他曾经有过对于青春、美与灵魂的钦慕,全数化为喉头的饥渴与干哑。

“……超出想象。”

明楼露出仿佛一切尽在掌握的支配者的笑容,在阿诚的注视下抽掉了皮带……

“哗啦”一下,金属腰带落地的声音敲打着他的鼓膜,在一片寂静中极为刺耳。

阿诚摸了摸鼻子,确定没留鼻血,然后出于安全起见,一口干掉了咖啡,又把小桌板移开,从床上跳了下来。

这下换明楼呆住了:“你要在……在这里画?”

阿诚:“你不应该在这里脱。”

“画之前你不是应该先看看合不合你意么?”

“你没有一处不合我的意。”阿诚理所当然的回答:“从小到大都是。”

突然被夸的明楼呆了三秒,然后捂着脸笑趴在床上:“你总是这么让我吃惊。”

“去画室吧。”阿诚对明楼也对自己这样说:“趁我还有理智。”

“画室……”明楼突然觉得阿诚这个性,搞不好会什么来着?对了,注孤生。

如此,他悻悻然的拉起长裤,束好皮带,然后披着衬衫跟着阿诚走到画室。他曲膝解开鞋带,赤足踏上自己日思夜想的靠垫们,就像一只慵懒的大型猫科动物。

“裤子,内衣都脱了。”阿诚直接撕掉画架上那些黑暗的构图和画稿,重新贴上画纸开始打草稿。

“啊?”

“你还要穿着衣服当模特?”阿诚甩了个“你真没常识”的眼神过去。

“……”就破坏气氛来说,阿诚真是一把好手。

画画的阿诚极为专注,以致于明楼的一个小动作都要被抗议:“别侧过去,仰面向上,自然点,让我看到光影投射的效果……你在干什么?你知道一天中这样的光照有多短么?一年中只有这几天有这样的光照。”

明楼听的内心崩溃:阿诚,你这样专注画画一百年,是交不到男朋友的。

“你到底在画什么?”

“海力克斯啊……”

他哪里像那个肌肉男了?明楼深深的体会到了心怀明月却照沟渠的痛苦。你说阿波罗也可以啊,他不合适太阳神么?他这么帅!这么富有魅力!

“啊,我知道差什么了……”阿诚画着画着又出了什么情况,招呼都不打又跑了出去,留下明楼碎成一地的心……

他明明记得离开之前阿诚说了喜欢他的,他回去以后冥思苦想了那么久,包括以后怎么面对小阿诚都想了特别久……为什么当他重回这个时代,看到阿诚,打算和他尝试发展一下的时候……他就这样对自己?

明楼对自己的魅力产生了深深的怀疑……他平均去一次酒馆要被搭讪七八次,有男有女……为什么阿诚可以坐怀不乱?难道他真的只有画自己的兴趣,还是他突然走了,有什么下半句的大转折是明石没有告诉他的?

在明楼反思自己是不是胡思乱想了二三年的时候,阿诚跑回来了,抱着一张豹纹皮甩在他腰上。

“这什么?假货?”明楼不开心的摸摸那质料。

“人造的,现代保护野生动物,怎么会有真的?”阿诚把豹皮拉好,然后很顺手的伸手到豹皮下面,勾着明楼裤子的边缘,向下一拉。

“……”细致的皮肤被粗糙的人造皮料蹭到,明楼只觉股间一凉,就看到那条白色内衣被阿诚扒了几下,从皮料下被抽了出来。

阿诚左看右看,并没有地方搁,所幸团了团塞在口袋里,又回去画画了。

“……”那一刻明楼如遭重击……


PS:本文参加楼诚ONLY并通贩哒~,先做个随文印调,以免末末抽打我(祈祷不窗)~愿意参加的请按格式:“《M的画像》/常用ID/1本/通知邮箱/通贩OR场取”私信给我统计,谢谢么么哒~

PPS:你们相信么?我在要不要写白背心上卡壳了……

评论(24)

热度(61)